I have a Big Dream!

I am Loser !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 ? 0 Comment ?

我是一位输家!
永远都是输家

明明我做对的事情 你们都说是错的
反正好康是你们的 我排了多久都排不到的

也许我前世过得太好 老天爷现在惩罚我吧

;读书我比不过别人 你们也说我
;我ponteng几次而已 你们也说我
;我去看我的东于哲 你们也说我

反正我做什么事都不对啦!
不管了!

我承认我是输家
对!我就是输家!
随便你们怎么说!




Thanks for reading :)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